花王泡泡洗髮精(體驗文)

2017020817:02

收到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的那一天心情真是非常開心!
等到接到小朋友回家之後,小朋友一看到桌上的那一瓶洗髮精,就直接跟我說~麻麻~那一瓶是我的。
我問小朋友說,你怎麼知道是你的?小朋友直接回說,瓶子上面我小BABY的照片,所以那瓶是我的!
果然產品的包裝設計也是很重要的!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瓶身設計的很可愛,讓小朋友愛不釋手~


  

首先先將小朋友頭髮先沖濕之後,
再依照小朋友的髮量按壓洗髮精約4-5次,就會出現有很綿密的泡沫了!
連小朋友都愛不釋手捏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

花王兒童專用泡泡洗髮精,他專為兒童設計,綿密的慕斯好沖好洗好方便,讓小朋友除了可以洗泡泡浴之外,
也可以洗一個泡泡頭喔~也可以讓小朋友愛上洗頭洗澡,培養他自己洗澡的成就感喔!
洗髮精成分部分強調的是:


淨-日本Merit 研發「親膚洗淨技術」
      只要輕輕按摩,高洗淨微密泡沫滲透帶走油脂、汗臭,即使昰小朋友的手指力道也能輕鬆洗淨。

護-植萃弱酸配方(添加洋甘菊、尤加利精華)
      無添加矽靈及色素,親膚不易刺激。

柔-兒童專用洗髮精
       綿密泡沫溫和洗淨頭髮,不傷髮質,柔軟滑順不間斷。


  


花王兒童專用泡泡洗髮精原瓶裝是300ML,環保愛地球的花王也有提供環保補充包裝喔~目前是220ML
花王頭皮調理系列 SCALP CARE 兒童專用 植萃弱酸洗髮精

花王官網:http://www.kao.com/tw/kao/kao_shampoo_foam_kids_00.html